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终于还是来写一份自我介绍吧OwO

在这边也发了好多日志了,现在才决定来发写写自我介绍。

大部分日志都是从网易博客搬运过来的,打算在这边好好经营,毕竟那边要停止运营了……

============================================

这边【珑澈TOORU】,之前有被小伙伴叫作【啊澈】,所以那样称呼我就可以了OwO

一个小姐姐,但是完全可以和小孩子和谐相处,不需要担心。

和善组,自我感觉。原则底线很多,但基本没脾气,因为大家都是好孩子OwO

是个【画师】+【写手】。同人原创皆可萌,BGBLGL都吃。

但是产粮比较少,越喜欢什么就越没画什么……

也不怎么跟风,经常别人吃什么就越吃不进什么……

而且经常炒冷饭萌冷CP……

萌的同人在下方列了表,同时还是个孩厨,希望有小伙伴一起玩耍OwO

日常喜好买零食,大件掉数码坑。(WACOM家的移动工作站超级厉害的样子,奥斯巴林的微单颜值很高。)

早就掉【BJD】坑,但是基本没发什么照片……目前只有出生照。

是个还没有发布作品的【乐器宅】,单簧管,萨克斯。

乐器坑缓慢建成,家里吉他贝司挺尸中……(大爱依班娜和雅马哈,EP家的爵士吉他种草中……)

【日翻爱好者】,如果说自己是个唱见总觉得好羞耻啊啊啊啊啊啊,作品很少以后会多发。

【lo裙】【JK】激起女性原始爱美的冲动,想要添置各种小裙子,为合适尺寸而努力。(还是添置了很多地球人小裙子,后续我会画衣绘。)

【猫】【兔】【鼠】,掉这些坑了……但不会养,所以是个【玩偶控】。

初级【纸片党】,虽然不如那些前辈都收些超级厉害的作品,但也在绝版区域努力搜索着。

【手工爱好者】,这个目前在材料包制作中间徘徊,【数字油画】【娃屋】【不织布】……希望以后开【黏土】相关。作品等我手残党制作完毕后发。

欢迎互FO,欢迎扩列OwO


【关于珑澈TOORU这个名字】

【·】这个名字是我全网使用的网名,当然笔名也是这个。

【·】好像也只有我是这个名字,唯一性。

【·】古早使用的网站,不能够随意更改的,有用【珑澈】,这个也是在下。

【·】中间脑抽跟风使用罗马注音,参本署名也出现过【TOORU】。

【·】之后合并了,因为流量有变化,似乎被读者认不出……

【·】这个名字会一直使用,到永远。


【约稿】中,约【本子稿】和【周边稿】居多,【商业稿】大欢迎。

【·】画师身份是本职,和毕业专业有关。可以查阅画风小样:https://longchealex.lofter.com/post/cb2c_12b957600

【·】写手身份,产粮比较多。可以查阅文风小样。

【·】什么都写,青春校园,悬疑推理,妖异……就是不写恐怖向。

【·】喜好发糖,甜到掉渣。苦糖,刀子,双虐也都可以。

【·】原著向,基本不会OOC。


【·】欢迎来安利!!!

VOCALOID(蕉橘)

Vsinger(南北组)

APH(米英,亲子分,奥普,匈牙利,台湾)

小魔女学园(苏西,戴安娜)

我的英雄学院(轰出,胜出)

刀剑乱舞(岩今,冲田组,土方组,伊达组,双狐,左文字组,来派)

少女前线

阴阳师

偶像梦幻祭

魔卡少女樱(狼樱)

FGO

阳炎(伸文组,车祸组,赏月组,森林组,如月租,遥贵组)

大振

家教

网王(龙樱,不二兄弟)

黑蓝(青黄,青火)

无头(静临)

No.6(鼠苑)

K(伏八)

DMMD(红苍,椅苍,苍颗)

少盟(浅羽双子)

……


评论 ( 5 )
热度 ( 3 )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