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无通贩,重制中】


【购买须知】
★于是这里是通贩页面,这里还请瞩目。
★购买的方式这里也还是说明一下,直接在本页面进行购买。由于店主设置的发货时间是最长的45天以内所以可以放心的勾选。不确定的话可以适当敲店主WW催催,只要你留言了店主这边看到了不论什么时候都会好好地回复。
★有关于运费的问题,因为店主已经设置好了运费的模板所以不需要另外询问,每个省份的差异都有算在内,是根据重量来定的。

第一次的个人原创本,还请各位购买愉快www【鞠躬】


【这里是文字版的基本信息】(方便阅读)
【书名】不说话的人偶(Slient Doll)
【内容】原创悬疑向绘本(剧本+人设+绘本文字+彩色内页)
【属性】个人毕业设计绘本作品
【作者/排版】珑澈TOORU
【对象】女性向/全年龄
【大小规格】16开
【页数】48P
【周边特典】人物书签两枚+Q版亚克力挂件两枚+纸袋一个
【单本价格】50RMB
【全套价格】70RMB


【购买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4877025429.32.VLlzYk&id=44482137338


☆作者小贴士:我本人的话是觉得这样的页数单本50软还是有点贵的,但是表示全套70软的话就完全不会啦倒不如说是超值好嘛(挂件找的那家成本超高的好嘛但是成品质量真的没话说啊郁结的我QwQ)

评论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