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小记】用于审核的东西

在审核某项工作,要求写写自己的志向吧OwO


【对于动漫游戏行业的看法】:

平常都是看国外动画比较多,日本心烦都是每个季度都会批量生产,大家都知道至少会有三四十部作品出现在人眼前。欧美系的动画较为经典的有都是些动画电影居多,当然我也会看一些欧美的动画连续剧,嗯也不乏有趣的作品。

国产的动画,目前大部分都是根据热门IP的改编。我以前有发一条相关心情,我个人对于那些搞笑类的国产动画其实持保留意见,不觉得内部有了那些贴近人们生活多了些网络热门梗的那些自认为是为了搞笑而作的情节是很令我感到有笑点的。倒不如说看前面三集还可以笑笑,真到了三季反而连打开视频都提不起兴趣了……

我大概是个非常看重剧情的人,本来很多作品就是从漫画创作而来,那么除了作画,给人最为直观感受的就是故事的剧情走向。当然,也希望动画作品能够达到剧情打动人心。

在其他类型的动画里,多少有些异样的大概是设计的人物台词吧……可能是自身喜好原因,出现较多俏皮话的台词多少令人感到有些生硬和出戏。

 

游戏自己一直都很在意美术方面,所以那些3D模的精度非常令人在意。原画的精度肯定是可以提高好感度的。

在脚本文案上,以前我有去贴吧询问过是否有人要招募游戏剧本,然而好几个人跟帖给予我的回应都是剧本不需要精度,大家只是要玩武斗游戏的打打杀杀,不会去在意剧本在讲些什么,不会去在意剧本是否撰写的非常优秀。

然而我这个人却非常在意这个,可能在游戏中一旦有了PK模式,中间夹带的剧情就会被跳过。然而脚本文案赋予了游戏灵魂,游戏世界观的设置以及剧情的走向都会令收集到的那些卡牌人物赋予生命。


【自己的理想】:

在校初期,我也根据老师布置的要求,撰写过自己对未来学习的计划以及对自己未来就职的期望。

从入校之前的填交志愿开始,我就把专业和职业联系在了一起。同时因为本来就是动漫爱好者,兴趣和专业联系在一起,令我感觉到绘画的快乐。

在校期间,学校安排的课程丰富而紧凑。分镜/人设/表情设计/运动规律/剧本/3D/剪辑……等一系列似乎都有教授一遍。

目前的我算得上是一名自由画师,同时也兼任自由写手,曾经也参与了画集和短篇小说集的制作。自我感觉,在单纯的绘画相关的工作(分镜/人设/运动规律ect)和剧本的写作上自己比较擅长。


评论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