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其实一直都很喜欢Oliver 的说,大概是因为设定的关系,感觉很萌OwO

歌并没有听多少,打算开始补,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曲子。


第一次画他,12月21日是生日。定在计划里面了,如果能够赶上的话,希望今后每年都能够画生贺。

和镜音家的两只一起……其实之前不是有写过两篇小小的VOCALOID 同人么,那个时候的设定就很私心,这三只关系很不错,是同个社团的成员。虽然是短篇,但感觉可以写成系列的样子,希望能够有机会多创作他们的小说。

画得是V4的造型,嗯私心喜欢这款。

很少画这样的特写镜头,大头其实感觉很不错OwO 反正自己很喜欢。

然后,那只鸟有参考照片。嗯好吧我对于这种非常陌生,大自然总是距离我很遥远。

 

虽然这次画得有些早,但还是Oliver 生快!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