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商业·试稿】电子贺卡

这个是在上个星期遇到的商业约稿。虽然稿酬不算多,但看到对方接受自己平日的画风也是感到异常高兴。能够画自己的画风太愉悦OwO

这样的事情真的是超级少见啊,印象里的商稿都是要试稿,仿对方想要的画风,把人搞得心力交瘁……QAQ

于是就愉快地答应接稿子了。被告知先画一套,三张为一套。好的话就可以继续后续,也有正规的合同什么的。让人心生向往。

我一度以为是纸质贺卡,还心心念念说不定会寄送样品之类的。后来知道是电子贺卡,这种东西我个人用的很少,但是不妨碍自己作画。

然后现在出现了个问题。我已经画了两张了,离截稿日期也将近,然后按照对方的需求,想要进行大面积修改……说是受众不对,要画纯朴向的老爹……知道的人都知道我是个不愿意修改的人……所以就推拒了……所以合作就不了了之了……自己很喜欢这个看起来时尚的老爹啊╮(╯-╰)╭  对方表示了解,感谢能够接受我的任性。


我把画好的放出来,中间那张也会完成,不然就不成套了嘛。画完就补起来。就放在试稿分类好了,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接到稿子。

主题是【送个父亲的生日贺卡】。我也是个能够画出帅气老爹的人了OwO  解锁了画出牛皮质感的技能OwO  


中间的那张果然还是只随便涂抹了一下,感觉不快速弄完就遥遥无期了……嗯大概就这样。


【文案】,是要求自己写的,一张一个句子概括。自己小改一下,写得文艺一点。掩不住现代诗的躁动热血。

记忆中的你,

总是如此忙碌的身影。

兜兜转转,永无停息。

月夜下燃着孤寂的烟火,白日里认真的表情。

幼时的伸手索求,却得不到,

仅仅只是一个拥抱。

眼里的你,无奈,抱歉,汇聚。

日复一日,默默地等待着,

找到围绕在你的身边,小小的机会。

轻声给予祝福,

细小的语句,

截获你久违的笑颜。

 


 


 

================================================================================================

以上~


评论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