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总感觉最近原创的欲望很强烈,特别是最近去D站玩耍了,那边原创的气息还是比较浓的。

自己也算是什么风格的人设都在做,这次来个POP 风的吧,庞大POP 家族的势力OwO


【姓名】铃央 【年龄】17岁的伪娘君OwO
【组别】POP组,IDOL 的说~
【个性】现役IDOL,虽然是个男孩子但却是个伪娘。成为伪娘的契机是因为觉得女孩子的衣服很好看,同时很不满他人对于女孩子的IDOL的形象的固定定义,觉得自己的话就可以成为一个有着个人见解有着个人特色的存在。不能够满足于现状,喜欢大胆尝试。常被人背后说是个奇异的人,如表面所表现的一样是个不太好相处的存在。明明不是GAL,却总是说着当代流行的GAL常用词汇和句子。时常提议古怪的提案,就算没有人复议也会独自一人去尝试,行动力超级强,任何人都无法阻止。然而却也是个来得快去得也快的存在,感情这种东西转瞬即逝,情感表现露骨却很难跟上,时常因为情感上无法产生共鸣而与他人产生冲突。

评论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