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曲目:螺鈿之骨。
表示这首曲子超级带感,虽然有种诡异的感觉……嗯推荐童贞的翻唱版本,低音美好OwO

这张曲绘我老早就画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最终完稿……其实今天也只是稍微加了几笔修缮一下,心想就这样结束好了,反正兜兜转转这么久时日了,于是就这样草率地……嗯总之可喜可贺=w=

依旧说起本子,理想总是美好的,反正多少有些期待……嗯目标定得低一点应该更有机会实现……
突然醒悟要把《和仕物语》画完,想了想还是应该保守一些,张数定在了24P,是原来计划的一半……嗯好好画,可能来日方长吧……
和风曲绘的主题,想了想还是改改,定为和风向的VOCALOID 相关,感觉不会那么局限,日本风的都算在内吧。
突然觉得中国风的VOCALOID 相关主题也很不错,于是也做了这样的计划。嗯感觉手中的计划越来越多……突然地焦虑……

评论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