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最近发现5sing那边上传翻唱需要上传歌曲封面,想说自己要不每次都放自己画的曲绘图好了。

嗯觉得自己有时间还是想要录个音唱唱歌,虽然频次可能不是那么经常就是了。

以前翻唱的曲子删掉了好多,只留下了三首吧,不过自己有存之前的录音,反正觉得质量不好以后找机会重录。

三首曲子都要画曲绘,等我慢慢画完。


这个是《Sweets Parade》的曲绘,想说先画好图,再去录好音,就可以直接上传直接用了。

这边也想用用本地上传的功能,可能到时候直接在这边页面就可以听了。

超级喜欢这一对CP,渡狸和歌留多的组合真心萌。

角色歌也好萌,时隔这么久,反正我一直都是炒冷饭。记得当初很萌一个正太音伪萝莉音的两声类唱的版本,好像已经找不到了。


评论
热度 ( 1 )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