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迷恋》·文·原创】Chapter 7

努力地保持看起来最为美丽的姿势,任由鼓风机鼓动起衣摆,衣角上扬露出一小截小腹。低腰的裤腰收紧胯的两侧,窄型的裤腿将修长的双腿修饰的更为出众。稚嫩地讲出早就规定好的台词,听从导演的教导一遍又一遍地进行微调。虽然早就听说可能到最后还是会启用专业的配音演员来进行台词的录制,但是最为基本的口型以及面部表情的自然还是得亲自去做到姣好的程度。不厌其烦的听从导演一条条的讲解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不厌其烦地每拍一条就围在导演的身侧预览拍下的模样。总有种自己马上就要从初出茅庐一点经验都没有的存在变成内行中的一员,想着倒也能够由衷地高兴起来。

偷偷侧眼瞧见身边的他一边默默点头一边指出自己在意的地方,认真的表情专注的目光。突然竟不自主地感到喜欢的情愫一点点的渗透出来,仿佛只要稍微的一点不留神就会被看穿。闪躲的眸子,掩盖不住地羞耻。

我知道他一直都有在默默地注视着自己,余光瞬间扫过他别想另一边的侧脸瞬间又收回到原本的轨道。下意识遮掩般抬手掩嘴,下意识微垂下眼帘。不知道他此刻是什么样的表情,不知道他此刻的心情是否会和现在的自己一模一样。

耳边突然出现一个清亮而又满是活泼的声音,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寻找着呼唤着自己的名字的声音的主人。一个女孩子挥舞着手臂,一边招呼着脸上一边露出甜美的笑容。确认了来者的身份,报以淡淡的微笑。对方对自己来说完全算不上是陌生的存在,在学校只要一到了中午休息的时间,蜜芽总是会突然来到教室的门口探出个头来,看到我在就一定会脸上挂着微笑说着同样的话径直走到我的身旁,自顾自地直接坐在一边一起共进午餐,听她发牢骚,听她谈天说地。

只见她三两步来到我的身边,有些惊异会在这里看到她。身边的化妆师看到她微微一笑,张嘴似乎想要说点什么但是却被她硬生生地打断。她一边说着一边习惯性地用手指缠绕着发梢。

“我啊今天是来探班的,我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听到你今天的行踪呢。”

多少还是有些想不通,我并不认可她说的话。今天广告拍摄的工作应该说是相当保密的,据说是金主的要求,为了不把商品的消息流露出去也是叮嘱了很多。原本一直都由助理帮忙更新的个人主页也因为服从安排一直都没有透露有关于这次代言的事情,每每更新都放出了其他工作上的情况,唯独这代言就被筛了下去。

瞧瞧她的身边没有任何人陪同,工作人员来回走动着也不见有人加以阻拦。眼见着她脸上的笑容越加灿烂便越加感到不可思议。

远远的一个声音从门口处传来,她转过头去望望那边的方向却不去搭理。抬眼望去只见一个穿着正装的女士跑过来,踩着高跟鞋跌跌撞撞,才刚来到身边便气喘吁吁弯不起腰来。接着只见她撑起腰身,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Miya酱,不要跑那么快啊我还没有把你今天的行程全部告诉给你呐。”

紧接着她一边呼出一口气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皮面的记事本,翻翻几页后便认真地念起日程表来。蜜芽一边听着一边望向另一个方向一边心不在焉地应着,手指不断地缠绕着长发,绕几圈接着又松几圈,反反复复,看起来完全不耐烦的模样。

仔细地听上几句,可以清楚地辨蜜芽的真实身份。也许是被轻易察觉到脸上的神色,蜜芽收起余光侧过脸来,一边笑着一边吐吐舌头,抬手摆出猫爪的样子,操着活泼的声线露出可爱的模样。

“我就是Miya酱,身为世界上最闪亮最可爱的偶像的Miya酱喵!”

突如其来的可爱攻势,不自主地感到了深深的尴尬。下意识地牵扯着嘴角,礼貌性地摆出职业性的笑颜,然而下一秒却又伸手掩住嘴角。突然毫无预兆地一双手伸过来将我的手取下握在掌心里,下意识睁大双眼,眼里的她依旧灿烂的笑。

突然她收起脸上的笑容,眼里她的脸越来越近。伸出手来直接抚上我的脸庞,整个人都变得僵硬起来。接着她自顾自地嘀咕上几句,却足以令人羞耻到极点。

“呜啊,淡妆红唇真的很适合你,真人比照片上的更好看,果然我的审美没有问题,你真是个美人。”

眼里的她说着一脸的认真,然而我僵硬着,原本被握在掌心的手停留在半空中,另一只手僵硬到骨节都无法弯曲。突然眼前多出了一只手,宽大的手掌遮掩双眼的视线,整个覆盖下来,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掌心的温度。手心被突然的手掌占据,手指间的缝隙被一个个填满,十指相扣。一股力拖拽着,重心向后却在下一秒倒进一个宽厚的胸膛。有些惊异这一连串的发生,脑海中停止思绪一片空白。一个低沉的嗓音响起,仅简短的话语。耳边感受着他的呼吸,气息缭乱。

“不好意思,请不要随意调笑我家美人。”

脑中一阵轰鸣,有些衔接不上。紧紧闭上双眼,双颊温度上升,却一时无法躲藏。紧扣的手指收紧,指尖施力仿若逐渐加重,仿若报复一般。


(待续)

评论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