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电子书·漫画】《向日葵开在脸颊上》 作者:三田织

这一部是这边前几天才下载好就被萌的不能自已的作品,所以为了扩充一下博客上的这个分类我就过来写写读后感什么的了。
因为这本自己是收的电子文档但是又不想要去自存备档什么的所以就不贴链接了,这里真的是对各位资源大大保持着深深的感谢,感谢推荐了那么多合这边胃口的好作品【鞠躬】
嗯然后还想要说明一下有关于这个【推介·读书笔记】的日志分类,里面如标题就是放一些自己有看过的书籍的推荐而已,有电子文档的但我相信以后我应该会把自己有收的实体书拍照上来做推荐吧OwO  哦还有另外由于这边有在参本子所以应该会有实物REPO的相关日志里面也会写自己食用之后的读后感什么的,感兴趣的话可以移步日志分类【私·商参REPO】自行查阅。

===================================================================================



说起来下载这个时候自己就满心的期待,怎么说呢果然还是被资源大大贴上来的某一页的某一格给萌到肝颤【一脸血】虽然自己对于卖萌系的耽美在某种程度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微词,不过我认为在这一本上压根就完全没问题。

【以下内容内含剧透,请谨慎】

    

主角的出场就说明了【胖墩就等于吃货】的道理,主角有着就和他的肥肉一样软绵的好性格,主角的亲妈有技巧肥墩墩地身材可以画得不显矮不显腿短,肉肉的脸上五官摆放不走形。是的在某一程度上简直就是因为作者虽然算不上华丽但也能够打动人心的画技促使了我在最初的时候就接受了主角的存在。

  

 
喜欢的前辈算得上是优秀的对象,在人群里有着一定的人气,这样的人与不起眼的主角成为CP这样的进展并不算得上是少见的组合。自己无法做到的事情正在由自己喜欢的人去做着并取得成功,无非就是无法在体能上逞强的他遇到了在棒球队行使着队长这个职务的权利的他而已。

 
为了霸占自己喜欢的人的美好,为了满足自己喜欢的人的请求,单单只是这样的两方彼此却也在看起来滑稽的故事情节中确定了自己一直想要知晓的彼此间的心情彼此间的依赖。


   

 
和一开始所表现的一样果然肥膘膘就等于小吃货,一边嘴里吃着自己喜欢的食物一边耳里听着最喜欢的人说着自己“可爱”话语,脸上可爱的模样简直可以下三碗饭【竖拇指】




  


 因为对方感到自己深沉之处卑微的自我,面对他人仅仅只是言语上的无知利刃,能够了解其中的意义的只有自己。想要变成能够衬得上你的存在,想要变成不论什么时候都可以配得上你的存在,仅仅只是像这样默默地去用不科学的方式努力着,就算是生平的第一次像这样地去努力做着过往从来都没有尝试过的事情,仅仅只是这样只是想要得到你的认可,想要得到的视线甚至你的视线只能够看我一人的这样的想法,哪怕是卑微的我也是渴望着的。

    

 

害怕被当做他人的替代品,然而自我否定的次数只有一次又一次地叠加,彼此间的误会一个连着一个。前次羞赧地推举造成彼此间四目闪烁无焦的擦肩,默默无语无相对。大概和所有的作品一样两人里面一定要有一个人挑明才可以,多亏了亲妈的故事安排我们才早早地得到了美好的结局省去了更多悲伤的泪水与一次又一次被误会刺伤的心口。

★最后的最后这边再来个彩蛋:番外篇的肉肉小受终于瘦下来呐文文弱弱,当然里面也有真正的情节,表示虽然没有那么全套的描绘但是真心是超级美味,可以放心食用=w=

最后祝食用愉快www~

===================================================================================

以上~


评论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