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艳·倾城》·文·原创】Chapter 2

【正文】

十三岁那年,禁卫军的考核柳墨颜一次就顺利地通过,得以穿上禁卫军的的黑色缎袍。一开始得意地穿上给爹爹看时还被嘲笑说小不点穿上黑袍都没有一点禁卫军的架子。

  十四岁那年,凭借着个人的高领悟以及任务的完美完成度,柳墨颜仅入队一年就顺利升上了副提督的位子。经过一年的洗练,也愈发地使他出落的风华绝代,依靠美色爬上这个位子的谣言也开始不胫而走,尽管他自己并不是那样在意。

  罗帐内,淫靡的声响传出。被压在身下的少年却只能咬住手背尽量不泄露出自己的声音,但仅有的闷哼声却也能促使对方更加放肆地掠夺与索取。强劲的力道不免有些使人吃痛,闷哼的声音也不自觉得有些加大,而换来的只是牙齿在肌肤上更多地啃咬,白嫩的肌肤上淤青又增加了一片。成为王的男宠,那年他十五岁。

……

  前夜的撕磨造成第二天就连起身下床都变得困难。王起身整理衣饰,没有侍婢服饰身旁。柳墨颜很清楚,每到轮到自己侍寝的时候,王便不会叫任何人帮侍其旁。原因很简单,自己只是隐宠,没有任何后宫身份的男宠,而王也不愿他人知晓自己作为一个男宠的这除禁卫军副提督以外的第二身份。

  整理好衣饰,王连头也不回,连一眼都不去注意床上的人儿便径直走出寝宫,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柳墨颜已经习惯了,反正那个男人从来都不会把后宫人员当回事,更何况还是自己这个隐宠呢……

  朝堂之上,大臣们议论纷纷,任职于禁卫军副提督的柳墨颜今天又没有来上早朝,这实在是在藐视皇威。看着朝堂中大臣们议论纷纷的嘴脸,坐在王座之上的王却没有任何不满之意,反而饶有兴趣地观察着这一切,只是人群中那明显有些格格不入,眉头紧锁闭口不言的那张脸实在是很令人在意。

“对于柳副提督的这种行为,身为其直属上司的李总统司,你难道没有什么想要对我们众位作个交待的吗?”还未待王准备开口发问,就已经有一位大臣耐不住不禁发问道。对此,看着李总统司稍显为难眉头紧锁的脸庞,王不禁觉得有些兴味,对于接下来李总统司的答复,王着实是饶有兴趣。这个严于律己铁面无私的男人,轮到自己最信任最重用的下属,他会怎么来处理呢?

“其实……”稍待片刻,李总统司终于开口:“柳副提督身有微恙,因此才耽误了早朝……”一边这样说着还一边恭敬地作揖,眼神坚定而不容置疑。得到了与自己预想完全背道而驰的答案,王的表情明显产生了些微妙的变化,莫非他们之间有着些什么……不愿再过多地猜想下去,他不愿去相信未经证实的虚有,但这不寻常很明显是有着什么……

“吾王,不可听信他的一面之辞。”话音未落一声又起,朝堂之上另一老大臣急忙作势:“不肖子近日每每逢见柳副提督在花街游窜,实乃生性风流,定是这风流之事耽误了早朝大事,还望吾王明察。”

  老大臣的话,王全不放在心上,只是一味地在意李总统司的说辞。他应当明知柳墨颜前夜不在军属,为何还要捏造此等理由来庇护他?这样明显的不寻常,真得是很令人动摇。

“哦,柳副提督身有微恙?前些日子不是还生龙活虎,甚至还屡建大功。身体有恙,那鄙人可得亲自去探望一下这个大功臣。”王有意发难,什么身体有恙,那人明明此时还躺在自己的龙榻之上。听闻王的一席话语,李总统司也不慌张,依旧平稳作揖:“怎可劳烦吾王亲移摆驾,只是偶感风寒罢了,此等小恙柳副提督定会速愈。”这样说着,目光坚定如常,仿若正如这样一般。“真的只是风寒?”“是的,吾王陛下。”一再的确认得到的都是相同的答复,但心里所想却似有了些眉目。


(待续)

评论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