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请私信联系,可评论联系。也可QQ1251864790
【商插:2D游戏原画/小说封面/广告用/其他用】
【本子:彩插】

========================
【短篇小说】

【《与镜中的自己谈恋爱~!①》·文·原创】Chapter 1

这个企划是我很久以前就决定要弄起来的,只是现在才开始写。

这个正如我所说的,不是短篇集,就是系列文。这个是第一部分,所以作个标记①。


【正文】

迷蒙着双眼,撑住床沿,硬撑着坐起身来。半晌的静默,等待着沉睡的肌体醒来。抬手揉揉惺忪的睡眼,侧过身去摸索着拿起手机,提醒音不住地响动。拇指滑动着,划开屏保,来回多次才顺利地将设定的闹铃关掉。

眯缝的双眼眨了眨,发尾翻翘着,多少有些杂乱。汲着拖鞋,拖沓着步子,在镜子前停了下来。机械地抬手在漱口杯里接上半杯水量,拿起牙膏,用力挤压,企图将尾部的那点残余使用殆尽。

脑海中突然忆起昨天良有跟自己说起的事情。手中拿着盒装的果汁,后背肆意地倚靠着坚硬的墙壁。侧过脸来,认真地看着那人的侧脸。曲起膝盖,后脑枕着后方,下巴扬起。嘴里一句接着一句地讲述着自己想要诉说的事情。脸上不自禁地堆满笑容,嘴角的弧度上扬,直至最大限度。满嘴掩不住的赞美,全数都属于那个自己并不知晓的对象。

她仅存在于他的言语,其他的自己并不了解。自己本不是个信息网厉害的存在,对于他人的事情也不曾感兴趣过。也许在他人的眼里,多少显得有些冷漠,亦或者是可以称之为高傲的成分。只有自己清楚,只是感觉到无趣,仅此而已。

牙刷在口腔中从右边转移到了左边,来回运作着。认真,轻柔。含一口水,漱了漱,吐出。细细的血丝残留在洗手台,咽下口水,丝丝血腥的味道掺杂着,不免令人感到些许烦躁。整张脸埋进毛巾,抬眼,映入眼帘。头上顶着不算顺畅的乱发,脖颈处多有发丝翘起,没有规律。

一对眸子正如头发的颜色一般,黝黑,最为基本的色彩。慵懒的神色,淡淡的黑眼圈。过于白皙的肌肤下,显得更为突出。多少带着些女孩子的感觉,这样的说不定就是女孩子们总是在说的阴柔感。默默地叹出口气来,哪怕不打算接受这样的说辞却还是无计可施。

微微张开双唇,咧开嘴,自顾自地摆出凶狠的表情。上下四颗虎牙展露在眼前,细小的尖端。良好像也有这样的牙齿,总是可以在他露出笑容的时候可以看见。嬉笑着,弯了眼角,毫不吝惜的展露。曾经有听女孩子说起这样的他很可爱,甚至可以说是超级的程度。合上双唇,数秒的静默。审视着,自顾自摇了摇头。

恍惚间,眼前的景象似乎有一瞬的转变。眼里的那个对象,有着和自己完全一样的样貌,却露出了自己从未有过的表情。嘴角的弧度上扬,给出个好看的笑容。下意识地抬手,指尖轻触脸颊,指腹在唇角抚过。不自觉地扬起嘴角,别扭地拉起整个弧度。下一秒却不自觉地遮掩住嘴角,垂下眼帘。红晕蔓延,直至耳根。热度攀升,说不尽的羞耻。

震动的声响拉回了思绪,执起,听闻手机那头对方的说话。那人操着清亮的嗓音,语气里满是活泼。昨天就有约定好,这个周末要出去见面,约在秋叶原。取出外套随意地套在身上,拿了必须的物品塞进包里,换好鞋马上出了门。 


(待续)

评论

© 珑澈@插画/小说 | Powered by LOFTER